淡如水

Jubel - Klingande

 拍起手来!!!

布谷鸟:

健 康 度: 

 

小葡萄:这个想法不错!冲这个我嫁给你好啦

大西瓜:嗯,准备结婚的时候放这个曲子,然后让兄弟们牵着自己的姑娘跳着舞出场

 

歌词:

 

Save me
快来拯救我吧
Save me
带我走出黑暗
Save me
带我逃离地球
Save me
带我穿越星际

You think I don't laugh oh,
你认为我不能笑看人生

Do things I can like
去看淡我们熟知的一切
So why are we losing time?
我们为何要耗费青春去做那些本不该做的事?
I don't want to get up oh,
我不想起床去面对现实
Bring me what I need
把我所需的一切带给我
So why are we losing time?
我们为何要耗费青春去思考那些无用的东西?
It's like I've seen the light but you haven't known
就像那一线希望之光,可是你从未遇见过它

Save me
拯救我到仙境

 

评论

热度(13)